满山的猴子我屁股最红

劳资不加任何群!都特么给我闭嘴!!

狂刀(二)剩余部分

很快,我便看到脖子上的草莓在遮瑕笔的功力面前与我的皮肤融为一体, 小秘密藏起来了,我应该高兴才对,可是却意料之中的转为了忧伤,因为今天拍完最后一天戏,我就该回家了,以后怕是没有什么机会再见到他,我真的很怕我们之间的感情也一样随着时间被永远雪藏,即便本来也见不得光。他似乎感知到我的情绪,温暖的大手悄悄抚上我后脖梗,让我感到些许安慰。“高启强,高启盛,该上场了”副导演跑过来提示我们,他依旧喜欢叫我们戏里的名字。我俩对视一眼便投入到繁忙的拍摄中。

      下午五点半,我的戏份顺利杀青,戏里高启盛走了,戏外,苏小玎也得走了,虽然导演已经喊咔,但他依旧难过得不成样子,从一年前开拍到昨天都风轻云淡的他,现在克制不住自己的颤抖的手用尽全力抱着我的脸,眼里的泪就像积攒了多年终于爆发的山洪。这泪跌跌撞撞飘入我眼中,我看不清他的样子,只祈求导演别那么快散场,我要最后一次用高启盛的身份蹭蹭他的掌心的温度,以后可就沾不到这个光了。我本身就是个爱哭的孩子,思绪到这,我也随他,在他掌心下起了小雨,不一会儿,他好像想到了啥,忽然冲大家招手“来,都过来合个影!给小玎留念!”大家听到呼啦一下围了过来,副导演拿着相机示意大家拍照,李健那家伙喊了声“玎哥软不软”,大家跟风喊软,只有一个人大声吼了一句“狂飙杀青了!!”这一声让我差点又哭出来,导致我勉强挤出一脸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拍完了照,他还是在旁边看着我,我低头拽他袖子,我俩说不出什么动听的告别的语言。导演见状走过来拍了拍我俩的肩膀,“辛苦二位了,颂文,等下得麻烦你送一下小玎,我还有几个机位要补拍,小玎,副导那有纪念品,记得去拿。”他郑重的说道。我俩稍做休息,让自己从情绪里出来,然后各自去做跟角色告别的事,当一切平静下来已是晚上六点,我拖着行李箱,他跟在我身边,我们从酒店出来,走到了巷子里,出了巷子,就到我爸和他叫的车在等我的地儿了,我故意走得很慢,不想走出去,“小乖啊,你胃不好,以后不能整天不吃饭,也不要喝冰的东西,那些凉的水果,海鲜,要少吃,还有啊,别熬夜,别折腾自己,失眠时听一些助眠的读物,也可以点燃一根入睡香,千万不要吃安眠的药,那玩意儿伤身体!知不知道?”他突然摸了摸我的后脑勺说道,声音好温柔,我使出浑身解数才把想哭的冲动压下去,“嗯嗯嗯,知道了哥~”为了转移注意力,我故意撒了个娇,他笑了,拍了一下我的头,“我们走这条路总是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才能熬出头的,别遇到点儿小鬼小怪的就放弃啊,如果迷路了随时可以找我,我给你导航,我的方向感很好的!保证带你乘风破浪!”他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告诉我,我被他逗乐了,心里的伤感减轻了不少。“哎哟我的哥,有你这句话我就知足了”我装出一副老人精的样子说,其实心里感动的一塌糊涂,我真的想他一辈子都在我身边指引着我。

       差不多走到巷子口,远远的看到我爸站那等着,我俩瞬间就安静了,幸好我快步走单前面,跟他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快走到我爸跟前的时候,我转身跟他说“张老师, 麻烦你了,送到这就行,谢谢你。”他点点头“行,以后长联系”说着冲我挥挥手,“好,再见!”我应声道。他依依不舍的转身就朝酒店走去,我杵在原地看着他消失在巷子的拐角处,仍不肯动身,“苏小玎!!差不多得了!!要不你跟他走呗!!一大老爷们儿整天跟个姑娘似的像话吗!!”我爸的声音跟炸雷似的在我耳边响起,我回过身,他本来阴着的脸更是透出一股寒意,看那意思我好像是即将被他逮捕的杀人犯,“爸爸……我……”我没想好怎么跟他解释昨天的事情,他倒是也不急着听,把车门一开,“我什么我!回家再收拾你!上车!”我见这情形也不啰嗦了,把行李放好,直接上了车,我爸跟司机说了几句,也跟着上了车,车开了之后,我爸递给我一个保温瓶,他看我疑惑的眼神, 笑了笑“这是养胃的中药,你妈特意为你抓的,我来接你前熬好了,喝吧。”他解释道。我不疑有它,抱着保温瓶就一股脑的把药都喝了下去,因为他是警察,警察是不会撒谎的。喝完嘴里苦苦的,我爸说不能喝水,不然药效不好,他像哄小时候的我一样从兜里掏出一颗糖让我含着,这糖还挺甜,不是我喜欢的味道,含着含着,我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再过一会儿,我不受控制的打着哈欠,我怎么会这么困?!嗯?我好想睡觉……等等!天黑了!不对!是我竟然陷入了黑暗中,没错,我居然睡着了! 在车上我最后的一点儿意识告诉我,这中药好像不太对劲儿。

评论(1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