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光头强

劳资不加任何群!都特么给我闭嘴!!

狂刀(三)

  ————惯例(全文造谣)————

  我爸看到我睡着,脸上浮现出了淡淡的笑意,“睡吧儿子,睡醒就到家了”他冲着睡着的我说,捎带手的从我兜里拿出手机,打开微信自顾自地翻了起来,进了通讯录,按首字母Z,嗯?没有!等等,儿子会不会用戏里的称呼备注?那就搜索框搜哥哥,果然,那么点击名字,详情页右上角三个点,然后选择先加黑名单再删除好友,再来是微信群聊,搜索关键词狂飙,漂亮!一下出来七个群,无一例外,全部点击退出群聊,最后把微信设置里添加方式全部关闭,退出微信界面后,他又进手机通讯录里,找到某人的手机号码拉进黑名单并删除,然后检查一遍相册,又是一顿删除,最后确认没有留下任何那个人的痕迹才放心地把我的手机又塞回我兜里。儿子,不要怪我,我只是想早点抱上大孙子,谁让我就你这么一个儿子。他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当然,我人在梦里,听不见。

  与此同时,剧组那边炸开了锅,大家拍戏间隙休息的时候发现手机上不约而同的弹出了“苏小玎退出狂飙剧组,强盛集团,高家小鱼档,京海花园等微信群聊”的提示信息,大家都懵逼的聚在一起互相看对方手机确认着不是自己眼话看错。在屋里喝水的导演看到后急忙放下杯子冲出来,“颂文!颂文!你弟弟怎么回事!!刚走就退群,红包不要了?!连片酬也不要了是不?”他找到某人,很着急的跟他说,某人也傻眼了,掏出手机“徐导别急,我问……我问个屁!”他点亮手机进入微信,发现七个群都没了他踪影,最要命的是他想私聊问,但对话框里显示一行字:该账号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对方验证通过后,才能聊天。“导演,咱先拍戏,别受影响,等晚上休息了我再搞清楚怎么回事”他只能先安抚住导演,把戏拍完再说。导演也没法子,只能继续拍戏,晚上再听他的消息。

  等我恢复意识,睁开眼就回到了自己家,我一整个大写的震惊,发生了什么?我不是才上车嘛!怎么就……就到家了?!坐在床上我揉着太阳穴回忆我上车后发生了什么,除了喝我爸给的中药,别的啥都记不起来,并且越想头越痛,炸裂般的痛,算了,在头痛停止前不去想了,不如直接问我爸,所以我拖着软绵绵的身体下了床走到客厅,我爸我妈正在淡定的吃着饭,见我过来了,我妈连忙给我拉开凳子“儿子睡醒啦!拍了什么戏啊这么累,睡了两天了都,赶紧来吃饭!”我一时间竟然组织不出任何语言回答,我居然睡了两天!什么情况这是!!从上车到现在我睡了两天,醒来就到了家,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期发生了什么事!看我愣在那里,我爸不乐意了,“苏小玎同志!!你听不见你妈妈说话吗!赶紧去刷牙洗脸!!完事儿过来吃饭!!还要我请你吗!!”他放下筷子很严肃地冲我说,我妈赶紧打圆场“儿子那么累,你就别凶他了,让他去洗个澡清醒一下,儿子快去洗澡,别管你爸!”我瞬间反应过来,急忙说“妈~你们别吃完了,给我留点儿菜,我洗洗就来”我爸瞪我一眼,我着急忙慌的溜进了房间,角落里有震动的声响,是我的外套丢在那里,我走过去从口袋里翻出了我的手机,上面十几个未接电话,有加川哥的,岩哥的,李健的,秦戈的,啊如那的,副导演的,甚至还有隆妮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想挨个打过去,但又怕打扰了大家拍戏,于是打开微信想进群里问问,可主页面找不着我们平时聊天的那几个群了,估计,是我折叠起来了吧,那从微信群聊进去,也没有!界面里干干净净啥都没有!怎么会这样!我才杀青就被踢了?至于吗?想来想去我脑子就快宕机了!对了,我可以问他,我回到主页面想打开我们俩私聊的对话框,可接下来发生的事,让我不用洗澡都清醒了,我发现我找不着那个对话框了,整个微信的通讯录里,甚至他的号都没了!就好像我从来没加过他,也从没进过剧组的群!这一通下来,我脑子嗡嗡的,苍天啊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不行,我得换个人问,提心吊胆的又打开微信,在主页面划拉了一下,找到了李健的对话框,我松了口气,幸好他还在,而且显示了未读信息,我点进去一看,脑子里的嗡嗡变成了雷暴雨天气里炸裂在天空的雷声,只见他发来了几条消息…………………………

……小玎,是不出了啥事了?你怎么退群了?……

……不是,你吱一声儿啊!怎么一个劲儿在退群呢……

……好家伙!七个群你全部退完!刚走就这样!你这是耍大牌吗!!……

……苏小玎!!你差不多得了!没完了是吧!群退完不算,连颂文哥你都敢拉黑名单!!你太不象话了!!……

消息还附带了他的截图,看到图片里显我退出所有群聊的字样,我已经无法相信我了眼睛,再往下拖,当我看到截图里我把他拉进黑名单的证据,我连呼吸都要停止了,混乱的意识告诉我,在车上睡着之后的时间里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把手机扔到一边的,也不知道我是怎么进浴室的,我只知道我泡进浴缸沉进水里,像一条失漂的鱼无奈的瞪大眼睛望着头顶的水面,或许是水下的寂静无声感太舒服,我开始仔细思考起来,上了车,我爸叫我喝下保温瓶里的中药,喝完他又给我含了颗糖,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所以不是药有问题就是这糖有问题,而且当时车上就我,我爸,司机,我喝了中药失去意识,肯定不能是我自己又退群又拉黑名单,那剩下就司机和我爸,司机和我无冤无仇的,没道理这么做,再说了,一陌生人不可能知道我手机解锁密码,虽然不愿那么面对最后的结果,但车上的人一一排除后,只剩下我爸, 偏偏我解锁密码是随手用他的生日设置的,加上那天晚上发生的事,不行,等下我必须得问问他!想到这我猛的从水里坐起来,抖落了头上身上的水花,我重重的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

  “苏小玎!!你丫洗个澡洗老半天!!水厂你家开的是吗!打今儿起水费你来交!你爸你妈可没那么多钱给你造!”我爸在外面敲着我房间门吼我,为了等下能问出点我想知道的东西,我决定暂时不惹他生气,于是立刻起身把水擦干净,穿好衣服裤子急忙把打开,“哎呀~爸~我在卫生间洗澡关着门呢,你在这么远的地儿喊干嘛呀,我又听不见。”我小声嘀咕到,我爸盯着我看的眼神都冒火了,如果他手上有皮带,此时我一定会被他结结实实的抽一顿,“特么废什么话!赶紧去吃饭!!一天到晚的就知道跟你爸顶嘴!!”他不耐烦的冲我说,我并没有怼回去,而是老老实实的走到餐桌前想坐下,屁股还没沾凳子呢,我爸又发作了,“你都三十几岁的人了还要你妈亲自给你装饭是吗!!你的手拿来干嘛的!不要就砍了得了!”他这一吼,我瞬间弹了起来,赶紧窜向厨房,幸好我妈从厨房出来把我拦住了, 她把饭菜放到餐桌上,“乖儿子!饿坏了吧,妈给你热好了,赶紧吃,别理你爸,他就那德性。”她慈祥的摸摸我的头,我爸看着架势又想骂我,我妈抢先一步说“苏大厅长,别整天凶儿子,儿子都给你整胆儿小了!有空管管咱家里,咱家抽油烟机怎么没动静了,你进来看看行不行!”我爸站那倒是没拒绝也没答应,我妈拽着他袖子硬是给他拽进了厨房,门还关的仅剩一条缝,我一边动筷子吃饭,一边偷听着里面的动静,我发誓,我听到了这个世界上最细思极恐的对话。

……你拽我进来干嘛?!这又没坏!……

……明知故问!那药你是不全给我儿子喝了?!那量可大!能让一头牛都睡两天!……

……废话!这不你让我给儿子喝的吗!睡两天有什么不好的!……

……我让你给他喝一半!一半!我可真服了你了!去他剧组搞事情不算,还给他喝茉莉根,让他知道肯定跟你断绝父子关系!……

……嚯!锅我一人背是吧!真特么幽默!!主意不你出的吗!再说了,你以为我愿意啊!他是你儿子也是我儿子!再说了,你不想抱大孙子吗!……

……我……你这不也废话吗!但你别整太过份啊,别忘了你是警察……

……行了,我有数!该删的该拉黑的我都搞定了,你可别在儿子面前乱说话!再说漏嘴咯!……

    听完我拿筷子的手抖得停不下来,为了保持镇静,我用力掐了一把大腿,让自己借疼痛的力量暂时缓解了激动的情绪,显而易见的,我根本不用壮着胆子去问我爸,他跟我妈偷偷的对话里啥都告诉我了。“砰”的一声厨房门被推开,我爸妈从里面走了出来,还好我眼疾手快的把自己腮帮子塞到鼓起来,我爸看了我一眼便扭头去了沙发那边,我妈走过我身边又退回来盯着我看了看,“儿子,你拍戏又受伤了?这脖子怎么都给整淤青了?”她摸了一下我脖子上的草莓问我,我心里一惊,我都忘了这茬儿了,于是下意识的抓着衣角,一边嚼着嘴里的饭菜边说“嗨,没事,就吊威亚的时候蹭到了,不疼。”我爸听了在沙发那阴阳怪气的冒出一句“你听他的呢!你的宝贝儿子现在出息咯!特么撒谎都不知道脸红,我看是指不定让哪条狗给咬的!”

评论(5)

热度(10)